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近日,大名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传达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王晓帅应邀列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倪岳峰批示要求、全国法院少年法庭工作会议、信访工作会议、平安建设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薛洪志批示要求,并对近期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长春强调:一要高站位维护社会稳定。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提出的“六个严防”要求,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高标准维护中心大局。要始终立足本职工作维护全县发展大局,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严要求提升审执质效。始终聚焦主责主业,紧盯短板弱项,对审判管理部门下达的任务指标,不打折扣、不讲价钱,坚决落实到位,力争各项考核指标达到最优值,该加的分加满,能不减一分不减,尽全力提升第三季度审执质效。四要严纪律推动作风转变。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持续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巩固拓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