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和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22

  近日,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和信访工作推进会后,大名法院第一时间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迅速贯彻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胡长春传达了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和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殷文胜院长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审判质效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干警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中院此次会议特别是殷文胜院长的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主责主业,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二要补齐短板弱项。逐项分析短板弱项指标,找出差距,有的放矢,力争每项考核指标达到最优值。三要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暖企护企”专项行动,扑下身子走访企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四要全力维护稳定。要把做好涉诉信访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全面排查,细致梳理,做好涉诉信访问题化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五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监督管理,节前廉洁谈话,严明作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