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司法局预防网络诈骗课堂在线云直播

发布时间:2022-06-13

  610日,大名县司法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师生、家长集中上了一堂新鲜课——法治宣传云普法,邀请河北省律协优秀模范党员律师、大名县律师协会党建指导员马振江走进直播间,老马以生动案例,详实的数据讲解犯罪的危害和如何有效预防犯罪。 

  近年来,网络的普及,网络电信诈骗层出不穷;青少年法治意识淡薄,为了有效防止青少年受骗,提升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法治思维,该局把青少年作为普法宣传的重点人群,加大青少年的普法力度,用心找出青少年法治教育的时代之解。 

  此次直播课程,马振江律师结合网络频发的各类电信诈骗案例,以案释法、依法论事,讲解网络电信诈骗概念、诈骗的形式和手段、如何防范,通过案例看现象、解本质、析法理,警示全体师生、广大家长树立自我保护意识,不断提升对网络电信诈骗应对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直播受到广大师生、家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好评,点击量达到8000余人。云课堂的目的在于唤醒学生、家长的自我防范意识,家长和学生们表示:网络并非一片净土,还须一双慧眼去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