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财政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财政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06

  大名县财政局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预防机制,近日,局长与副局长、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廉政”当头,推动财政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一、加强廉政教育,确保工作完成。财政局每季度定期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倡导全体干部职工清正廉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执行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单位各项工作制度,确保财政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二、及时报告情况,自觉接受监督。财政干部职工及时报告执行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正确履行财政管理职责,秉公办事。不得利用职权上的影响和职务上的便利参与或者变相参与营利性经营活动;不得利用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亲属不得利用本人的职权和影响力发生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规定的行为,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三、树立良好风气,助推财政发展。财政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狠刹“吃请请吃”歪风谈话提醒活动,由局长、主管局长到股长逐级签订了谈话记录。教育引导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统一认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树立良好风气,全力推动大名县财政工作快速健康发展。(来源:大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