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召开2022年高中学考暨高三返校复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6

  55日,大名县召开2022年高中学考暨高三返校复课推进会议,县长刘锐光参加会议,副县长石立主持会议,政府办、教体局、招考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锐光指出高中学考及高三师生返校复课工作是关系广大学子切身利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扎实做好高中学考、高三返校复课等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刘锐光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认识,再提高,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政策,科学精准制定预案,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确保做到万无一失。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机制,严格落实闭环管理、错峰开学、区块管理等措施,确保任务分解到人,分包到人,一包到底,将风险降到最低,确保安全稳定有序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