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农业农村局加快办理电子通行证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省市县启动了最严的防控举措,全省启动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制度,大名县作为农业大县,人口大县,做好农业生产和农产品保供工作极为重要,县农业农村局在工作中精准落实《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启动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制度的通知》(冀防领办〔2022105)要求,统筹做好农产品物资运输和疫情防控保通保畅工作,切实保障农业重点物资运输畅通。一是闻令而动,迅速部署。自422日晚接到任务后,局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安排,要求把核发重点物资电子通行证当作当前最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当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立即成立电子通行证审批专班,抽调相关股室人员培训上岗,及时进入审核状态。二是加强宣传,严格审批。为提升通行证使用率、通过率,我局通过县委网信办、县融媒体中心、微信群、客户端等多种宣传方式发布了农业生产资料、农产品、农产品加工原料及加工品等板块的《通行证》审核公告,明确了各个板块的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时解答审批咨询。同时,按照省厅文件精神,适当放宽货物品种要求,严格核验申请主体48小时核酸报告、行程码、健康码和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确保一车一证一路线,有助于疫情防控和追溯。 

  三是昼夜在岗,应批尽批。我局本着有利于农业生产、有利于农村经济发展的原则,想农民群众之所想、系农业生产之所急、盼货车司机之所盼,连日来,审批专班人员吃住在单位,昼夜不休,加班加点,多人轮流运转,全力确保第一时间审核,符合要求的做到应批尽批。 

  据统计,截至55号,共完成审核9569个,审核通过3435个,实现了“即申即审”、“应发尽发”,做到了农业正常生产和农产品重点物资运输畅通,保障了我县重点农业企业正常运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直好评!(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