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站加强路政管理确保节日公路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1-09-24

    中秋节期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辖区公路安全保畅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大名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站干部职工放弃假期休息,坚守本职工作,奋战在公路巡查一线。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吧放松,全体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好科学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干部职工保持健康积极心态,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病能力。二是加大公路巡查力度。对重要路段、桥梁、涵洞交通基础设施进行排查,清理私搭乱建、摆摊设点、乱堆乱放、擅自占道经营等违法现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执法人员假期期间坚持对抛洒滴漏车辆的治理,增加巡查频率,确保公路两侧不发生一例焚烧秸秆现象。五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四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领导带班,24小时双人双岗,及时收集值班期间的各种安全隐患苗头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安排处理,把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控制在萌芽状态。做到人员到岗、措施到位、抢险及时有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假日期间:共出动人员29人,车辆9台次,清理路障3处、非标16块、占道经营摊点6处,打场晒梁9处,设置临时标牌6块、防撞桶16个,确保“中秋节节”期间我辖区公路安全畅通。(沙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