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近日,大名县县长刘锐光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培,副县长石立、齐爱军、许永刚、闫国辉、王洁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耀东、政协副主席张胜利、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冯全力、政府办主任马永刚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统计工作是实行科学决策和管理的重要基础,是宏观调控和监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统计工作在政府决策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意见》《办法》和《规定》,进一步强化依法统计、依法治统意识,充分认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危害性,履职尽责,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统计工作涉及经济社会各个方面,是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协作,加快构建职能明确、分工合理、信息互换、资源共享、责任共担的“大统计体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数据支撑。要持续开展统计业务培训指导和统计普法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为新时代富强美丽和谐幸福新大名建设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会议传达了省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规定,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省政府出台的《规定》,构建了职责明晰的道路交通安全责任体系,填补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制度体系空白。全县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和《规定》要求上来,认真研究加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的对策和措施,坚决遏制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守住“发展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深入宣传贯彻《规定》内容和要求,确保深入理解、准确把握、熟练运用,同时,抓好《规定》社会面宣传,确保家喻户晓。健全议事协调机制,推进交安组织实体化运行,确保隐患排查治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措施落实。 

  会议听取了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各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但也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办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是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试金石”。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定期调度,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一事一策、高效破解;要坚持清单管理,定期督查,通报进度,传导压力,倒逼提速,确保高质量完成民心工程和民事实事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