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交运局路政站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9

  大名县交运局路政站在站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届九次全会会议精神。会上,支部书记、站长赵国军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薛洪志在县委十届九次全会上《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建设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大名努力奋斗》的报告和政府县长苏雷芳《大干40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的讲话,随后传达了县局专题会议内容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工作安排,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会议精神,逐项分析、仔细研究,并结合各自岗位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全站人员表示一定响应号召,坚决做到“三个必须”(必须按照政治规矩办事、必须按照党章党规做事、必须按照组织程序行事)、“三个着力”(着力健全制度机制、着力规范制度运行、着力维护制度权威)和“六个严守”(坚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聚力攻坚、积极作为,奋力拼搏40天,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路政管理,确保大名辖区公路路域环境及公路通行秩序综合整治到位、全年工作任务圆满收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为建设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大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