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中国共产党大名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9

  1118日,中国共产党大名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大名会堂召开。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47人,候补县委委员9人。市第八督查组;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员县级领导同志;县人武部部长;党外县级领导;县纪委副书记、常委,监委副主任、监委委员;不是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驻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市党代表和重点企业党员主要负责同志也列席会议。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薛洪志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苏雷芳就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名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期间,与会同志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做出的安排部署,是指导河北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总纲领和总遵循。 

  全会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县委常委会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运行逐步企稳回升,高标准完成年度脱贫任务,圆满完成各项改革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有效提升,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全会指出,越是情况特殊、越是任务艰巨,越需要讲规矩、守纪律,越需要建制度、转作风。要坚定坚决讲规矩,必须按照政治规矩办事,必须按照党章党规做事,必须按照组织程序行事。要坚定坚决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要坚定坚决建制度,着力健全制度机制,着力规范制度运行,着力维护制度权威。要坚定坚决转作风,讲担当、重作为,讲勤奋、重实干,讲包容、重团结,确保全县上下思想统一、行动统一,确保全县上下政治稳定、队伍稳定、发展稳定、社会稳定。 

  全会强调,要聚焦问题整改、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污染治理、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改善、风险防控等九项重点工作,加压提速,背水一战,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同时,要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及有关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全会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风政风根本好转,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全会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为建设和谐稳定、健康发展的新大名努力奋斗!(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