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人社局“四到位”力促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14

  大名县人社局认真围绕局中心工作,加强新形势下农民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责任到位。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按照职业技能鉴定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方法到位。创新工作方法,开拓工作思路,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做到能简则简,能快则快,使工作流程最短,环节最少,服务机构,方便群众,实现了工作流程“零阻碍”。 

  三是程序到位。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程序要求,认真组织开展鉴定工作,重点把好报名资格审查关、试卷保密关、考评员委派和监考关、阅卷评分真实关、证书发放关等“五关”,切实做到程序规范、质量保证,确保职业技能鉴定的严肃性和证书的权威性。 

  四是督导到位。严格执行质量督导制度,强化现场督导,做到考前、考中、考后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对考评技术及现场纪律情况进行及时的反馈和处理,实行现场督导派遣制。坚持“逢考必巡、逢考必督”,做到公平、公正,确保数量增加、质量更优。  

  截止目前,开展鉴定中式烹调、美容师、保育员、育婴员、电焊工等7个工种2358人,其中,初级2182人,中级276人。(孙彦方  陈记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