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府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四套班子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8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到大名调研指示精神,通报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科学的工作方法,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一件接着一件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实现。 

  会议上,县长苏雷芳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到邯郸市、大名县调研指示精神。 

  就做好贯彻落实,苏雷芳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主要领导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必胜信心决心、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一要持续用力,坚决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要突出党建引领,狠抓社区自治能力提升;强化问题意识,做好堵点问题梳理疏解;聚焦增收富民,接续做好后续保障。 

  二要创新举措,着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做优传统产业,做大优势产业,做强项目支撑,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各项经济社会指标圆满过“七五”,确保年底“三个圆满收官”的目标圆满实现。 

  三要瞄准定位,科学谋划大名发展路径。围绕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强而美、大而富”战略定位,深入开展调研,出台专件,绘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 

  四要切实抓牢防汛救灾工作。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始终坚持人民生命安全至上的思想,密切关注天气状况,全力推进防汛减灾各项措施落实。 

  五要深化农业结构调整。按照“一减四增”的要求,深入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做好“稳、调、扩”文章,进一步提高农业土地亩均效益,释放农村劳动力;要确保粮食安全,进一步培育特色产业集群。 

  六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狠抓产业扶贫、政策保障、防贫机制等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建方,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培还分别传达了上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个别地区环境污染和违规案件的处理通报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来大调研指示精神,随后又听取各位县级领导近两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就做好全县工作,苏雷芳强调: 

  一要全力推动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二要持续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三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四要认真抓好防汛工作; 

  五要紧盯经济运行和各项指标,确保如期过“七五”; 

  六要积极筹备全市城乡项目大观摩活动; 

  七要加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八要强力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和水污染防治工作; 

  九要坚决实现“9+1”专项整治行动目标要求; 

  十要扎实推进“双代”工程; 

  十一要抓牢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来源:融媒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