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大名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大名

大名县政府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

  422日晚,县长苏雷芳主持召开第六次县政府党组会议,并讲具体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涛,副县长尚庆武、王江波、苗振华、张文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全覆盖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活动; 

  要提升工作质量,统筹抓好脱贫对象的“回头看”“回头帮”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提升脱贫成效; 

  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党组成员要坚决扛起整治责任,合力攻坚,推动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结合深化改革实际,真正把握精神实质、领会核心要义,贯穿全县深化改革各领域、各环节; 

  要全面系统科学谋划,进一步加强深化对分管领域、重点改革事项的分析研究; 

  要积极化解风险矛盾,敢于攻坚克难、较真碰硬,推动落实改革举措,真正将改革推深做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330日至331日省长许勤在邯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许勤省长提出的产业转型升级新思路、新要求,确保在大名,高质量落地落实; 

  要狠抓项目建设,大力度引进一批符合大名发展功能定位的高、精、尖产业项目,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产业逐步迈向中高端; 

  要提升帮扶实效,全力破解企业在融资、市场、转型等方面遇到的瓶颈,为推动大名高质量发展注入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动力和活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邯郸市扶贫开发和脱贫领导小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 

  要坚决扛起脱贫责任,精细化问效,确保各项脱贫任务落地落实,高质量实现脱贫出列; 

  要聚焦任务落实,深入开展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12项质量提升行动,细化实化推进措施,确保脱贫攻坚质量提升年活动在我县取得扎实成就。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及省委办公厅《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