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走访慰问驻磁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8-12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走访慰问驻磁部队官兵以及优抚对象,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县领导陈百红、李永清参加慰问活动。在县人武部,陈珍礼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大家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对人武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陈珍礼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作为联系军地的桥梁纽带,主动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双拥共建、疫情防控、防汛抢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磁部队官兵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在加强应急备战、提升作战能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驻在磁县、热爱磁县、服务磁县、建设磁县,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磁县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驻磁部队建设,架好军地融合的“连心桥”,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竭尽所能为广大官兵解除后顾之忧,携手开创军地建设新局面。在优抚对象陈同春、岳维杰家中,陈珍礼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