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日,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贯彻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要点,就做好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珍礼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玉兴、陈百红出席会议。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政策落实、信访维稳、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提升思想认识,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磁县落地落实。要坚持思想引领,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强法纪宣传教育,让退役军人知敬畏、守法纪,成为遵法守法的模范。加强先锋模范教育,发挥正向引导和激励作用。要坚持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把尊崇关爱落到实处。严格安置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扎实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强化就业帮扶,落实帮扶措施,提高就业质量。完善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让退役人员在服务社会、凝聚群众中赢得尊重。要坚持双拥共建,积极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扎实做好拥军支前工作,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规范发展社会拥军力量,健全关爱激励体系,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统筹抓落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