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省审计厅副厅长段宁来磁县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及旅发项目资金安全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05

   11月4日,省审计厅副厅长段宁来磁县就磁县人居环境及旅发项目资金安全使用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市审计局局长高明波,市财政局局长宋进民,县委书记陈珍礼,县长闫欣欣参加有关活动。段宁充分肯定了磁县近年来在人居环境整治及旅发项目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段宁强调,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产业优势,把人居环境整治与文旅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探索乡村振兴的新路径。要注重加强旅发资金监管,严格规范资金管理、项目监管,确保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取得实效。要加强项目审计,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坚决保障资金使用安全,为项目建设、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陈珍礼感谢省市审计厅多年来对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结合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加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提升审计工作规范水平,加快磁县高质量发展,努力向省市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