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磁县在县应急管理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动员会议。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健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牛健英要求,要充分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及重大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切实把这项工作担在肩上、落在实处。要完整准确全面领受任务,全面推进普查工作。《河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对各相关部门的职责界定、任务分工、路径方法、成果运用等做出详尽的规定,关键是要认领任务抓好落实。普查办要发挥牵总统筹作用,按照国家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汇交普查数据的综合性审核和共享,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严格法律法规法纪责任落实。各普查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有关规定和本次普查的具体要求,严肃党纪政纪,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的违法行为,依法开展普查工作。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要加强与县普查办的沟通,密切配合,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合力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