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经济运行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2月21日,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发改局、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2020年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GDP支撑指标完成情况,汇报了2021年承担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统计局就经济指标数据上报工作进行安排。各相关部门逐一汇报了一季度指标预计完成及全市排名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杨玉兴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高标定位、高点起步,要以指标作引领,使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抓手有力,环环相扣,让各项指标真正起到指引性作用,确保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各项经济指标首季“开门红”。要有目标导向,精准施策。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聚焦疫情防控新阶段、常态化,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协同配合,压实责任。要加密调度频次,实行一周一调度,发改、统计、财政等部门要加强会商对接,查找主要经济指标薄弱环节,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口沟通,明确市下达我县的任务目标、考核依据,认真做好相关数据的核算工作,确保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