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2月20日,县启动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周调度机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副县长蔺宝斌及县政府办、招商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部门、乡镇负责人汇报了招商引资和项目谋划储备、一季度集中开工、培育入统情况。杨玉兴要求,要真重视,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危机感与紧迫感。一定要讲政治,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务必认识再提高、思想再强化,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项目建设上来。从今天开始,县发改局要建立通报制度,对各单位、乡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之前安排部署的工作要问结果,对完不成任务的最后要有说法。要抓落实,补齐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短板。各单位、乡镇要在明确项目标准、明确任务实效、明确考核标准的前提下,重点抓好谋划储备项目,抓好省重点前期项目,抓好开工项目,抓好在建项目,抓好入统项目,抓好全市观摩项目。要强保障,加强招商和项目建设要素支撑。重点要解决好保障用地供给,破解资金瓶颈,差别化环保管控,推行配套服务承诺制度,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提供“一条龙”服务。要研究制定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信等配套服务项目清单,根据项目单位提出的配套服务要求,及时协调有关单位出具配套服务承诺函并承诺服务时限,确保项目后续建设顺利开展。蔺宝斌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工作讲了具体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