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政府办公室迅速贯彻落实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下午,磁县政府办机关党组书记、政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陶毅在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办公室全体会议,迅速贯彻落实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2021年全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陶毅对办公室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44557”工作要求,即干好工作要坚持“四个必须”原则:必须高标准、必须快节奏、必须求实效、必须勇担当。干好工作要树立“四精”标准:要做到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彩。干好工作要立足“五个面前”担当:要做到工作面前的多面手、困难面前的解码器、问题面前的灭火栓、矛盾面前的防火墙、压力面前的千斤顶。干好工作要凝聚“五干”合力:自己的事情自己干、大家的事情合作干、不会的事情学着干、困难的事情迎着干、繁琐的事情帮着干。干好工作要提升“七个力”水平:审时度势的政治定力、勤勉敬业的吃苦耐力、创业建功的素质能力、务实创新的锐气活力、履职担当的工作魄力、厚德载物的品行心力、严守纪律的廉政功力。陶毅强调,一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春节假期已过,要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理清思路,提振精神,调整好工作状态,迅速投入到全县和办公室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坚决克服“人在岗而心过年”的松懈拖沓思想。二要切实做好今年工作。要创新服务,提升效能,有效落实,充分发挥办公室的督导协调职能,紧紧围绕当前各项工作和全县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县领导批示交办事项,加强指导,开展督查,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三要加快转变工作作风。“打铁还需自身硬”,就办公室而言,要讲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始终同县委、县政府保持一致,全力服务于全县中心和重点工作。要讲创新,敢于创新,敢为人先,要有一股事争一流的“精气神”。要讲纪律,严守纪律是做好工作的根本保证。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以及中央的“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从细节上严格要求自己,使政府办这支队伍的精力和思想集中到办公室各项工作上来,集中到谋大事、干大事上来,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