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对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县在县长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玉兴参加会议,并对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玉兴要求,要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实现经济运行首季“开门红”。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经济目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特别是第一季度经济目标非常关键,承担指标的部门要上心上手,全面加大工作力度,坚决确保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坚定信心,坚决打好重点项目建设“翻身仗”。承担项目建设的有关部门要按照年前工作部署,不讲客观、不讲理由、克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在全市排名争先进位,坚决打好“翻身仗”。要落实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县安委办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做到举一反三,将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