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磁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温俊华到高速路口 漳河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4日,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温俊华到高速路口、漳河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在各检查站,温俊华实地查看了检查站民、辅警的警用查控装备以及个人防护措施,详细询问了民警的查控方式方法和近期查控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登记台账。温俊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检查任务依然十分繁重,执班人员要发扬勇于担当、不怕艰苦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把各个关口,严格落实人员信息排查、登记等要求,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流程,也要特别关心关爱检查站执勤的民警、辅警,配备充足的防寒、防疫物资,加强伙食等后勤保障,确保执勤民警、辅警同志们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叮嘱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在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