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磁县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磁县

邯郸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与宏观经济形势培训班在磁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邯郸市工商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与宏观经济形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磁县举办。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慧林,邯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县委书记张才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晓峰出席。王慧林指出,在奋力夺取“三个圆满收官”、深入谋划推进“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市工商联系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抓好学习提升,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具体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全身心投入,严格遵守纪律,努力扩大成果,确保学有所成。张才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市、县工商联及其所属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创新方式、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看大看重、抓实抓好。要担当历史使命,抓好政治引领、抓实联系服务、抓常培养教育、抓强组织体系,努力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要从严要求自身,静下心来学、带着思考学、严守纪律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曹淑霞主持开班仪式。张才芳代表磁县四大班子对各位领导、企业家朋友们长期以来对磁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才芳表示,近年来,磁县积极搭建民企直通车、银企对接、对外交流等平台,为民营企业提供贴心式、保姆式服务,推动民营经济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磁县正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积极构建“2+3+2”现代产业新体系,推进优势特色产业开放合作、做大做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磁县考察洽谈、投资兴业,磁县将一如既往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平台、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当好“明星店小二”“金牌服务员”。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分别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