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东柳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1日上午9时,东柳街道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科级干部、12个社区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工委书记李雷传达区委区政府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强调:人勤春来早,时间不等人。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绷紧“责任之弦”,一鼓作气、奋战到底,才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答卷。

  随后,主要领导、各科室分管领导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办事处主任赵风治对“扮靓城市 提升颜值”百日攻坚活动再强调、再部署,赵主任表示:一是抢抓当前“鲜花扮城”绿化黄金期,制定道路绿化、美化方案,及早部署、快速行动,掀起春季街道绿化、美化高潮。二是加强对新补植苗木的重点养护,确保做到“种一株活一株、栽一片绿一片”,保证补植成效与绿化景观效果。 

  党工委副书记侯微微强调要坚持“三个立足”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一是立足清仓见底,持续深化信访积案化解攻坚。二是立足降量退位,不遗余力遏制越级上行势头。三是立足源头防控,最大限度吸附化解矛盾隐患。

  组织委员赵松对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把支部建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落实好“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二要勤奋务实,敢于担当,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以点带面,推进整体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武装部长宋亮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武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动武装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要坚决把规定动作做到位,做好优待证发放、解释工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拉近军民距离;三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社区、各部门要配合武装部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宣统委员宋晓芳对2023年宣传、统战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围绕街道中心工作进行宣传,扩大东柳声音,街道进行的大开发、大建设等活动,积极与上级媒体进行对接,对重点选题进行深入报道,多方位进行宣传。二是向辖区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及主要教职人员传达了近期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各场所日常管理、安全生产、舆情管控、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要求。三是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要求,对本辖区内单位、门店等国旗升挂、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办事处副主任董浩传达区委当前经济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时强调:高新技术产业是当前街道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能对区域经济增长起推动作用的推动型产业,要奋力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坚定扛起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拿出舍我其谁的历史担当,全力在经济发展中赢得先机,赢得主动。要把好“安全关”,严守“平安线”,以沧州废弃冷库火灾事故为警钟,让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提高辖区内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与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
  民政主管韩彩卫为倡导文明祭扫新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发出如下倡议:一、低碳绿色,文明祭扫,倡导绿色低碳祭祀。二、平安清明,安全祭扫,严格遵守消防安全有关规定。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倡导新风,争做安全绿色健康文明、低碳祭祀之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最后,李书记对重点工作部署进行再安排、再督促,李书记表示宏伟蓝图已绘就,奋楫扬帆正当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既是党和国家的发展底色,也是每一位东柳人展现的精神风貌。
大家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领导干部要带头真抓实干,抓紧行动起来,崭新精神面貌、展现东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