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全速攻坚见实效 城市颜值再提升——中华街道“门前五包”环境整治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2023-03-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区“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精神,着力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中华街道坚持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打造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推进辖区容貌再提升。

  3月26日早8:30,中华街道全体干部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牺牲周末时间,对辖区商户进行全面走访,向沿街商铺宣传“门前五包”的内容和意义,督促并帮助其整改卫生秩序。同时,动员楼院长、物业、门店人员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让“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杰、办事处主任郭延超深入到辖区主要干道和背街小巷,现场调度指导环境整治工作,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存在问题逐一过堂。要求全体干部一刻不松、一刻不停,从细节入手,精益求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完成环境整治工作。

  街道综合执法队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力度,针对“门前五包”落实不到位的临街门店,及时给予纠正,督促其严格按照“门前五包”有关规定文明经营。同时对流动摊贩、小摊小贩、店外经营等行为进行劝离,引导大家规范停车、合法经营。 

  本次活动街道社区及社会其他人员共参与310人,对辖区340余家门店进行集中治理,清运杂物6车、铲除小广告700余处。 

  接下来,中华街道将继续保持环境综合整治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持续在“常态化”“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强化宣传引导,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力确保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华街道落地见效,不断擦亮城市文明、绿色、干净、健康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