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聚焦环境整治 扮靓城市颜值——东柳街道“扮靓城市 提升颜值”百日攻坚周活动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下午16时,东柳街道召开“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百日攻坚周活动专题部署会,党工委书记李雷、街道办事处主任赵风治出席会议,办事处全体科级干部及12个社区书记参加。

  党工委书记李雷表示: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的指示要求,按照《丛台区“扮靓城市提升颜值”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方案》要求,结合我街道实际全面开展辖区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坚持“花大心思而不花大价钱,以小切口撬动大变化”的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生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就此项工作李书记重点强调:

  一要积极踊跃,争当“扮靓城市提升颜值”宣传者。改善居住环境是广大居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和愿望,也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我们要做好政策的宣传员、文明的倡导者,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深入群众心中,倡导居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掀起广大居民自觉行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热潮。

  二要亲力亲为,争当“扮靓城市提升颜值”践行者。让我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身边的东柳人,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全面落实“门前五包”制度,不断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成果,用行动彰显东柳人的素质。

  三要矢志不渝,争当“扮靓城市提升颜值”守护者。为推动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请大家当好“主人翁”,做好“守门员”,对破坏城市环境的人和事,积极监督,主动劝阻,及时制止,维护好城市秩序,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

  会上赵主任指出:在接下来的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行动中,我街道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着力整治群众关注高、期盼强烈的热点问题,让城市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让市民更温暖、更幸福、更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