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残联召开精准助残服务工程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进一步推动精准助残服务工程年度目标高标准完成,3月23日下午,丛台区残联组织召开精准助残服务工程调度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树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理事长刘树昕详细听取了康复、辅具适配、就业、托养服务、职业技能培训、无障碍改造、残疾评定补贴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理事长刘树昕强调: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增强实施民生工程的政治意识,认识到精准助残服务工程是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是保民生、谋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提信心、树形象的必然要求。大家要提高站位,转变作风,强化责任。要扑下身子到残疾人家中搞好服务,切实让残疾人得实惠。要算好时间账,每月一小结,季度一汇总,按时间进度扎实稳步推进,保证精准助残服务工程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