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喜迎客商来 交流促共赢——北京天宜上佳、潜能恒信能源、北京嘉寓等多家公司来丛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6日下午,北京天宜上佳、潜能恒信能源、北京嘉寓、北京“懒厨娘”商贸、悦康药业、卜鹿生物、嘉兴天启等多家公司到丛台区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刘丹、范文博、李慧,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刘丹对各企业到丛台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丛台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进一步加深与众企业合作关系,在智能制造、医疗康养、现代商贸等领域推动更深层次交流合作。丛台区将以最大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互利发展、合作共赢。

  期间,各企业负责人到区产业新城、紫山、大磨山等地参观,通过实地考察,加深了企业对丛台投资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合作优势等方面的了解,扩大了共识,增进了互信,为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