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五大突破”抓落实】区重大落实办专项督导黎明小学“五大突破”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5日下午,区重大落实办王春生部长带领区重大落实办、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区疫情防控办一行,到黎明小学专项督导“五大突破”活动开展情况。

  黎明小学校长周丽英,就学校“五大突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活动伊始,黎明小学及时成立了“五大突破”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深入开展了“五大突破”的大调研活动,把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统一到谋求发展、创先争优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工作、促落实上来。切实做到思想上有新定位,作风上有新气象,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做法,落实上有新突破。

  各督导检查小组认真听取学校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作风大整顿活动、信访维稳大化解活动、疫情防控能力大提升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重点工作大突破活动等工作的汇报,对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与主要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指导交流。

  区重大落实办王春生部长对黎明小学“五大突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思想上再重视;二是积极宣传,氛围上再响亮;三是开拓思路,方法上再创新;四是压实责任,成效上再突破。 

  会后,丛台区教体局副局长裴国波组织黎明小学校级班子召开“五大突破”活动专题推进会,针对督导小组指导性意见推进下一步工作部署。裴国波强调:一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在政治上和思想上始终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将“五大突破”的口号喊响喊亮。二要夯实责任,稳步落实。针对“五大突破”重点工作,完善专班,细化专案,责任到人压担子,扎实推进重落实。三要解放思想,创新模式。针对教育系统新形势,新任务,依托新理念、新思维、新技术,打开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四要严格督导,确保成效。成立专项督导小组,定期开展巡查督导,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在各校掀起“五大突破”工作新高潮,从而实现丛台区教体局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