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凝聚初心 砥砺前行----丛台区兼庄乡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兼庄乡党委、机关党支部精心谋划,积极开展“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兼庄乡党委书记汲胜利带头讲授2022年“七一”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思想、作风、党性上集中“补钙”和“加油”。并结合我乡工作实际,希望大家拿出实干、巧干、苦干的勇气和担当,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兼庄乡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兼庄乡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冶陶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聆听老一辈革命家战斗生活的故事、接受红色教育,接受心灵洗礼。各村、社区党支部也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党员践行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永葆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使党员成为兼庄乡发展的主力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兼庄乡机关党支部采取集中举办发放仪式、入户发放等方式,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为老党员带去深切的关怀与慰问。此活动在充分表达对老党员的尊重和肯定的同时,激励年轻一代党员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接过“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火炬,让红色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薪火相传。

  兼庄乡机关党支部组织辖区非公企业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精心策划了红歌接龙、党徽拼图、手指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活动环节,重温中国共产党101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红色精神。通过“红联共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的一面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