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城管局开展“红色印记”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仲夏时节,万物繁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6月30日下午2:30,丛台区城管局来到邯郸市丛台区南吕固乡四留固村电影小镇,开展“红色印记”主题党日活动,这里的每一处印记,是宏大历史留下的丰富革命遗产,记忆着那个热血年代的鲜活故事。

  丛台区城管局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让我们一起踏上红色记忆,追寻过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通过观看影片,让我们再次重温了革命奋斗者的热血事迹,听到了先烈们铿锵有力的声音,看到了他们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光辉形象。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老放映机、老电影海报等,唤起了大家对过去峥嵘岁月的回忆,见证了党和人民艰苦奋斗、不屈顽强的伟大精神。并以此弘扬了爱国主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与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

  接下来我们来到丛台区国防文化馆,里面展览了丛台区的历史资料、抗战时期的军人名录、风景名胜等。强军主题文化馆作为国防教育基地,展示了我国国防事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各类国防重器的模型。  

  每一张老照片都隐藏着一段历史,它将那些相似或相同的历史连缀起来,就形成的一个时代人们共同的记忆。一卷卷电影胶片,记录着一场场人生,一幕幕时空交错的画面以及中国历史的伟大复兴。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通过本次接受红色教育和强化国防观念,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红色电影小镇的魅力,更圆了自己的红色梦想,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筑牢理想信念,延续精神血脉,忠诚履职尽责,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城市管理事业,以优益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