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加强联防联控 构筑疫情防线 【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疫情就是命令,守护人民健康是我们的责任”。为扎实做好我市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蔓延,丛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交通卡口是城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区综合执法局在309国道武安、中华大街永年卡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服从安排,切实履行好值守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执法队员在值守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掉队的风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我市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无惧高风险的任务,开启“白+黑”奔跑模式,冲锋在前、分秒必争,风雨无阻,严格落实“面罩+口罩+手套”防护三件套装备,严查游街商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行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跑出了疫情防控的“加速度”,为我市抗疫的全面胜利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我局对辖区所有街区、停车场、商户,认真进行逐一检查。督促落实疫情期间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全市餐饮业禁止堂食”的要求。在执法过程中通过讲政策、细程序、严要求等措施,要求每店每户认真落实。执法队员们不辞辛苦,对辖区所有马路市场,集贸市场,主要路口的集市进行逐一检查、封控。

  下一步,丛台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管理力度,认真落实好省市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紧密配合,创新疫情防控期间执法模式,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