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禄兵到丛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5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禄兵到丛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强延峰、张双牛、刘兴国、张杰分别参加活动。

  靳禄兵先后到丛台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和创宇观湖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听取疫情防控机制运行、辖区企业责任落实、在建工地闭环管理等情况的汇报,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要克服困难、开足马力,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两促进。要严格在建工地闭环管理,强化建筑物资动态管理,提升防疫物资储备能力,完善建筑工地进出人员管控,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住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