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深入一线!区委书记强延峰对居家隔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22-05-06

  

  5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强延峰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柳林桥街道、和平街道、四季青街道督导检查居家隔离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五包一”责任、居家管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居家隔离人员公示牌、“小门神”安装使用情况,并就做好居家隔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强延峰指出,居家隔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底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强延峰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对居家隔离人员安装公示牌、“小门神”,并严格按照“五包一”工作机制要求,明确包联责任人,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要畅通沟通渠道,灵活工作方法,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所需,给予人文关怀和生活帮助,确保防控严格有力度、服务贴心有温度。要广泛宣传引导,在与辖区居民签订《疫情防控承诺协议书》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释,积极引导外地来丛返丛人员主动报备,切实提高群众防疫意识。要加强督导指导,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性到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一线发现问题、堵塞漏洞、补强短板,坚决做到严管严防,守好居家隔离这道防线。

  活动中,强延峰一行还到邯郸市中心医院(东区)、邯郸市第一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就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工作进行深入对接。

  区领导谢国良、秦学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