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延峰书记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这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强延峰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区委全会、区“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领导刘丹、耿温东、刘兴国、张杰、范文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区委全会、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我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推动丛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集中精力做好会议的协调安排工作,完善细节,形成合力,将筹备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化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报告,优化后勤服务保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把区委全会、区“两会”开成简洁高效、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砥砺发展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