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扫“黑”风暴,丛台区交运局向“黑驾校”伸出铁拳

发布时间:2021-09-02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培市场,保障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根据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邯郸市出租汽车客运和机动车驾培行业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丛台区驾培行业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黑驾校”“不合法练车点”。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是针对丛台区存在的“黑驾校”“不合法练车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截止今日共出动车辆4辆次,出动人员10人次,摘除违规广告牌4处,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

  非法驾校的存在使一部分消费者合法权利受到了侵害,也严重影响了丛台区驾培市场正常良好的运作,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考驾照一定要到正规驾校,不要为图一时便宜而到未经运管部门审批的报名点或培训场所学车、办证,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一旦发现“黑驾校”,可在丛台区交通运输局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一经核实、立即查处,并承诺对投诉人信息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