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又见红马甲丨丛台区交运局对文明城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9-02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随着凉秋到来也进入到新的阶段,9月1日下午,丛台区交运局召开文明城建设再动员再部署会,对第二阶段帮扶重点、工作准备、宣传方式等进行详细安排。

  文明城市复牌行动不容错失,局党组在会议上对各文明城建设人员有了更深入的要求。一是在工作重点上要紧紧围绕文明城建设长效机制入手,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二是要在物资、工程、精神方面做好充足准备,形成“按钮”式一触即发,牵一线而动全身。三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为引线,长效机制为核心,全面营造全民共创共建的氛围,多种方式提高群众认知度和参与度。四是要科学安排,不打乱仗,民主安排文明城市建设人员作战名单,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

  会议上强调,分包的中柳东街特色是餐饮,地理位置属于背街小巷,集中问题是路面油污、共享单车乱摆放、汽车占道摆放,这些问题无不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视,接下来务必着力于这些问题的集中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