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丛台区兼庄乡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7日,兼庄乡党委书记王威约谈信访人员,耐心倾听诉求,对其合理化诉求认真记录,对因政策不了解而产生的误解进行政策宣传,积极引导他们依法依规反映情况,通过加强与他们的沟通、交流,及时掌握信访人思想动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

  5月8日,政府乡长汲胜利热情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解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耐心地听取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件的来龙去脉,并与二级主任科员张金亮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及措施,并对来访人员作了答复。

  二级主任科员张金亮带领兼庄乡信访办工作人员积极做好群众来访工作,以真诚、负责的态度,倾听群众的心声;以冷静、温和的态度,向来访者讲清法律道理,及时化解矛盾,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5月6日,乡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杨奇同兼庄乡信访办就辖区商贩反映摆设摊位相关问题进行耐心沟通解释,最终达成一致,圆满解决。

  我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做好“两拖欠”有关工作,二级主任科员王振燕、乡人大副主席孔斌就相关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我乡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完善建立基层问题排查、定期研判、矛盾化解、人员稳控、依法处置、上下联动等信访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基层信访工作源头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