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政府副区长张杰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2

  

  2月1日上午,政府副区长张杰前往光明桥街道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低保群众,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光明桥街道及有关社区负责同志参加。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张杰详细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状况,仔细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光明桥街道和社区要关心关注老党员生活情况,积极主动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低保群众家中,张杰认真查看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困难。并强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光明桥街道要加大对困难群众关注,在解决生活难题的同时,帮助做好疫情防护,配备防控物资,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