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刘会洲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刘会洲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区领导王立伟、范文博,区政府办、科工局、市场监管局、产业新城管委会、财政局、商务局、建投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丛台区和丛台产业新城宣传片,听取了丛台产业新城及邯郸工业设计中心建设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会洲表示:此次到丛台调研,感受到丛台区委区政府对科技创新工作重视程度高、投入力度大,部署超前。中科院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致力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企业升级改造,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区、各企业进行广泛调研,寻求新的要求和希望,进一步推动中心把发展规划和合作做得更好。希望丛台区能在科技信息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投入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力度,进一步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

  区长王立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刘会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丛台区基本情况和在科技创新领域开展的工作。他指出:丛台区是邯郸市主城区的核心区,是全市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进行了很多尝试和探索,全区科技创新的氛围不断浓厚。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和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面向全国,为提升科技服务能力、保障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能多莅临丛台指导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助推丛台高端产业和人才引入,推动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