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四季青街道扎实推进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四季青街道坚持“先审计后换届”原则,早谋划,早部署,于2020年11月初率先启动社区干部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抽调专人与会计师事务所人员组成社区“两委”任期和离任经济审计工作专班,对8个社区(村改居)、2个公司“两委”自2018年5月任期以来的财务收支、集体资产管理等情况开展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预计将于11月底前完成。为做好此次审计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程紫君召开社区换届审计部署会,提出工作要求。街道审计办结合各社区实际,制定了社区“两委”换届审计工作方案,确保审计目标和任务明确、审计方法和思路清晰、审计时间和安排有序。同时加强对审计组的业务管理和指导,定期督查审计进度和质量,及时解决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坚决把该查的事项查深查透,如实反映社区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各个社区“两委”,为社区“两委”换届提供审计监督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