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智慧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智慧党建工作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金龙,区委办、组织部、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智慧党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开展智慧党建工作,是适应新时代需要,顺应信息化发展趋势,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有效途径。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抓住关键环节,有的放矢的开展工作,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开创出一条以智慧党建统筹引领社会治理的新路径。要进一步调优结构设计,完善数据的整合和利用,不断提升智慧党建科学化、信息化水平。要创新方法,合理布局功能板块,深度融合党务管理、党员学习、党务公开、办事服务等功能,使智慧党建系统成为党员管理的“掌中宝”,服务群众的“连心桥”,传播理论的“知识库”,不断推动丛台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