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区长王立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农村改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7日下午,区长王立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农村改厕工作,区领导张保双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城管局、财政局、苏曹乡、四季青街道、柳林桥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伟听取了当前工作进展,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伟指出,农村改厕工作事关群众幸福感,事关农村环境卫生改善,是民生工程、政治任务。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抓好农村改厕工作。要细化完善推进方案,逐一分析,分门别类,分批次蹄疾步稳的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掀起齐头并进,你追我赶的工作热潮,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积极探索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后期管理,切实提升群众的生活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