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政务服务旗舰店”服务到位专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认同

发布时间:2020-11-17

  丛台区行政审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水平,主动作为、持续创新,不断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零缺陷服务、店小二式帮办,大力提升政务服务便民化水平,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更高的满意度。

  一是持续推进企业开办专区建设,不仅有指导操作宣传手册还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帮办,实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二是工商企业四小时网上办结,大幅缩减了企业开办时间,提升了企业开办效率,助力优化丛台营商环境;三是对行政审批事项一窗综合受理,对部分条件成熟的审批事项设立即时办结窗口,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四是逐步完善自助办理区,方便群众和企业自助办理业务,提高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效率,节约时间成本。通过实现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跑一趟路,业务网上办自助办,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丛台经济和民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