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比业务、赛卷宗、树导向、促提升——区财政局开展资金拨付卷宗交流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上午,在周一全体例会上,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英杰就预算编制、配合提供审计相关资料、加强内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认真准备,严格把关,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为进一步在局内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学习氛围,促进业务提升,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11月16日上午,区财政局开展资金拨付卷宗交流评比活动。

  活动开始,区党组书记、局长马英杰强调,各科室要认真交流学习,通过评比树立走在前列的进取意识,进一步细化管理,提升业务,做到工作任务明、政策明、程序明、时限明,确保每一项工作一抓到底,高效办结,圆满完成。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现场查阅了各资金科室的拨款卷宗,现场打分,打分结果在局内进行了公示。

  通过交流评比,达到了各科室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加强了财政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