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共建文明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书记一线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到中华街道小河路一号院及小河路、城东街沿线区域一线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领导刘兴国、刘长珍、赵喜英,区委办、宣传部、创建办、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城管局、房管局、中华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李学军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改造提升及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深入检查了背街小巷沿街门店综合整治,违规广告治理及停车秩序规范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

   

  李学军强调: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是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难点所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树立问题导向,在找问题上下足功夫,在整改提升上用全力,将文明城市建设引向深入。要对照标准、强化措施,从细处着手,用足绣花功夫,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变化,让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惠及全区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