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维护群众利益!丛台全力化解房地产遗留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化解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王立伟、郭洪波、杜海林、耿温东、董朝晖、赵喜英、王连斌、毕骞晋,区委办、人民路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了解融通添鸿项目遗留问题化解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和化解路径进行了细致分析研究,并就全面深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学军指出:做好房地产开发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情用力推进问题化解,保障群众根本利益。要突出重点难点环节,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准确把握正确路径和方法,确保依法依规快速推进。要强化协调配合,各有关单位和乡街要立足实际,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统筹推进,形成化解问题的强大工作合力,促进相关问题尽快妥善解决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