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党建引领 筑牢基层堡垒!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学军主持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专题调度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金龙,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房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推行“五个覆盖”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实施意见》,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学军强调:社区是基层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党建引领提升社区治理水平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扛起抓党建引领推进全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重任。要以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全覆盖、网格化管理全覆盖、志愿服务全覆盖、区域党建平台全覆盖、业主委员会全覆盖”的“五个覆盖”为抓手,突出做好转职能、建体系、织网格、优机制、重协商、强能力、解难题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坚持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引领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