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带队到丛台区开展联动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带队到丛台区开展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及集中联系代表工作,区领导李学军、王立伟、杜海林、翟海平,区直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书生一行先后查看了兼庄乡南程庄广本4s店违规违建项目清理规范、嘉泰御园和勒泰家园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以及蔚庄社区旱厕治理情况,并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6+1”领域清理规范暨两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李书生强调:丛台区是邯郸市主城区的核心区,清理规范任务重、涉及广,上级领导和群众高度关注。今年以来,丛台区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发动充分,工作标准高,有创新、有办法、有担当,各项工作卓有成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下步工作中,要坚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处置到位。要搞好“回头看”,对新发现或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整治效果。

  

  王立伟对李书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执法检查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王立伟指出:丛台区高度重视各领域清理规范工作,全力抓进度、抓督导、抓调度、抓成效,力求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下一步,丛台区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夯实各级责任,真正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丛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丛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