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关闭
丛台区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县区动态->丛台区

建设文明城市 燃起丛台斗志!书记用脚步丈量“文明”路

发布时间:2020-08-19

  

  8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学军深入一线对乡镇和城乡结合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区领导杜海林、刘兴国、张守栋、刘学成、张杰、路新河、程德军,区委办、区创建办、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管局、区交通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公安分局、黄粱梦镇、三陵乡、南吕固乡、兼庄乡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在汉霸庄村、西召里村、黄粱梦村、姜三陵村,李学军对村容村貌、垃圾分类、公益广告、综合文化服务站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对责任单位及相关责任人提出整改要求,限期整治到位。

  

  李学军指出:乡镇和城乡结合部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是城市出入通道的特殊地带,直接影响从乡进城和由城入乡的整体感观。

  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影响城乡环境的问题,不论困难大小,都要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见效一处,切实把影响环境的难点、焦点问题解决掉,确保圆满完成建城各项任务。 

  要加大对城乡结合部的综合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垃圾堆放、违章建设等突出问题,要坚决进行整治,抓住反面典型,严管重罚,以儆效尤。 

  要完善综合文化服务站建设,突出群众主体,对接群众需求,整合阵地资源,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以阵地利用的最大化,做到建起来、管起来、用起来、活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浓厚氛围。